close

非常感謝shinnie老師今年的相約~~


我終於趕上最後期限前完成了~第一回合的長夾~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真的很開心~


希望接下來的第二回合、第三回合...等~全部都可以跟的上~


來看一下我的成品正面~



光是貼這個圖~


花了我好久好久的時間哦~


不知大家怎麼貼的那麼美又那麼快~


照片好像有點模糊~


因為人家是用手機拍的~


所以不清楚~請大家見諒~


再來一張背面~



簡單的壓圈圈~沒貼別的小圖~


再來一張裡面吧~



還可以嗎?可以放八張卡還不錯~


最後再來一張看一下拉鍊~



縫的還可以吧~我自己算很滿意了~


因為縫拉鍊被戳了好幾次~而且都見血~


還好縫完還ok~不用再拆~


不然....


不管如何總算完成了~


看到成品真的超開心的~


謝老師長夾真的超實用的........又很可愛~超喜歡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粉紅幸福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