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在部落格發表過作品(不太會用部落格)
每每只會欣賞格友的大作
心癢癢的
上傳最近的新作

美麗的布是在永樂市場華興布行挑選的
很奇怪  平時很愛買布的
但那天逛了四個多小時
就只買了這塊布





壓線配色讓我傷透腦筋
最後用了這個應該是車線的彩色線
還真搭(唉呀呀!拍這麼近,就知道我手壓線不怎嚜厲害)



--好像有點奢華
裡面也用這彩色車現給他車的美美的
給個評語吧

嗯...平時都向大家索取紙型


我想...也來分享


只要  引用  加  隱藏留言


我會在11/25前寄出紙型


別忘了在留言時留下您的E-Mail喔





有空我會將自己的作品


一一記錄在部落格中


要向妳們看齊


最近朋友的拼布教室結束營業
有些部品要出清

我已經在申請YAHOO的賣場
請大家光臨唷
   網址在部落格最上面
絕對會以最低價換取現金(這是不得已的)
敬請期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粉紅幸福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