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晨,閑著無聊正在想要做啥哩~~


望著窗外,看到路人匆匆容容的走著,手上拎著不起眼的紙袋,


此時我腦中浮現一個想法~是啊~我想要做一個拎在手上卻可以温


暖我心的布包,於是 "" 就出現了




輕巧的把手、圓潤的包型


 搭配獨特的『熱轉印貼布』


~~於是這款簡約、樸實的『自然風午餐包』誕生了~~


 




有別於以往大夥都用棉麻布來製作類似的包包


這款『自然風午餐包』使用純麻布配上簡單的條紋布來製作


使得包包看起來有型又時尚






 



心動了嗎?


想要擁有這款『自然風午餐包』的格友有福囉~~




我們有一個感心回饋的小活動


只要引用本篇文章至您的部落格並留下回應告訴我您的e-mail


我們準備了『自然風午餐包』的紙型要送給您喔!


請索取紙型的好朋友們一定要抽空完成這個作品喔!


因為有你們的完成,才會讓我有動力繼續創作新作品來和大家交流與分享


感謝大家對我們教室的支持


~ ~ 加油囉 ~ ~



 



王惠珍拼布手作教室


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7號2樓


02-2736807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粉紅幸福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