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的學期結束了


新的學期還沒開始


想不想趁暑假幫您的小寶貝


親手作個餐袋呢?


 



不然幫自己或老公做也不錯喔!!


女兒的餐袋


我是一學期換一個呢!


學期中沒辦法每天洗


一個禮拜洗個一次就好


已經有點破舊而且有餐袋的『味道』呢!


我已經做好了


 



今天想分享給想手作的媽媽太太們,不然未婚的『小姐們也不錯,


幫男朋友做一個,有加分效果喔!


先隨便拍拍


實物其實真的很好看呢!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放進一個便當盒嘟嘟好


有時空間太大



 



 


對我來講實在有點困擾


因為孩子提著的時候,絕對不會中規中矩的好好提


甩來甩去的


有時蓋子蓋上卻忘了扣上


甩回到家


裡面的湯汁都灑了滿袋子呢!


剛剛好的空間


才不會讓餐盒翻跟斗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以下是分享的規矩:


 


1.分享截止日為7/31日,之後開始寄送,不好意思,要請您交作業喔!讓我順便觀摩一下大家的作品,也好作為以後分享的依據。


 


2.之後會再分享其他的手作物,所以請務必引用本文。並回應留下你的mail,mail獨自一行喔!截止日後會將紙型mail給大家,並將作法途徑及密碼一併寄送。


 


3.作業沒有期限(如果可以的話,當然在8/29開學前做好喔,您的寶貝開學時,就可以很驕傲的提著跟別人不一樣的餐袋,說:這是我媽咪做的!!),如果下一次分享前,能做好,就能再次分享喔!


 


希望看到大家美美的作品喔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粉紅幸福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