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眼看橘子的甜蜜小錢包~


大家一個一個都完成了~


而我也想趕快完成~


不過真的有太多的事得做~


所以拖到今天才把他完成~


不過成品卻...


不相信哦~


真的成品很...


來看看就知道啦~


你們就會相信我真的是""新手""~


不然大家都不相信~



看到了吧~


鳴...鳴...鳴...


看我的拉鍊~


車的多爛、多醜~


誰來救救我~


教教我怎麼車~


我是真的不會車~



再來一張背面的照片吧~


我已經盡力了~



橘子~


不好意思~我來交作業了~


感謝您的大方分享~


希望下一個甜蜜小錢包~


會做的更好~


謝謝大家的欣賞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粉紅幸福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