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a  Says 的相約素繡活動


已經告一段落


接下來的組合就各憑本事 ^^


我等著欣賞大家的作品


然後


我一直想在年終時再辦一各相約活動


原本打算做友誼交換拼布


但是


算算時間可能太匆促了^^""


之前


太多人說沒參加到素繡的活動


所以這回


辦一次只有一各圖的素繡活動


只有50各名額 


大家動作要快^0^


===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
這幅圖有各可愛的名稱


"In My Garden"


如果有各花園


在心情好或不好的時候都可以讓我駐足其中 多好 ^_^


妳可以如我書上的作法裱框作成小璧飾,


或是應用在任何作品上。


通通可以自由發揮 ^^


===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
如何參加 


請仔細看完內容再留言,未符合條件者,無法參予,不另行通知。


1:這是我(希兒達)所擁有的書,書裡的作品。


請妳尊重我要分享的心,不要再將紙型轉給別人及商用。


2。妳保證可以完成作品,並且妳的部落格必須有文章,只有引用的不算。


完成後告知我~且願意讓我連結者。


(如果妳的私務真的太多,請將名額留給其他人,欣賞別人的作品也是可以學習的)


3。請引用此篇文章後,留悄悄話。寫下自己的ID 及E-mail,


我會在回覆留言時,告知妳的號碼^^ 


===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
從今天(我po文此刻)開始報名


截止日期10/19日


(50名額滿後關閉留言)


10月20日整理好名單後寄出繡圖


繡圖最後交件日期12/20日


兩各月的時間夠大家繡了唄^^


PS:圖形為A4大小~~妳可以自行放大縮小


=================這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
1. JAS


2. 溫妮


3. 小欣


4. moon-forest


5. Landfish


6. Jessica


7. Teresa Lin


8. mei mei


9. 大魚


10. iibu


11. 紫戀


12. 竹子


13. 麗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粉紅幸福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