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後背包是從仙人掌拼布手作cherie那分享到的


仙人掌真的非常的貼心,準備的作法及紙型都很詳細、清楚


分享的做法很詳細,連我這個初學者都做的出來


不過,我還是花了好幾天的時間,


才把他生出來的,


因為,我只去學過幾堂喜佳的溫馨家飾-初級班(還沒上完哩),


後來因為有些事,再加上懷孕的關係就沒再去了


96年的事了,現在都99年,


這次又把縫紉機搬出來用,


結果一頭霧水


光是弄個縫紉就搞了兩個多小時


線怎麼調都調不順,針目大小就是...


什麼上線張力太弱、還是太強


總之就是一堆問題搞不定


 


能生的出來真的很開心了


真的好感動(流兩滴眼淚給大家看看),


 


謝謝仙人掌大方的分享


 


好啦!不說廢話了,


來看看我的做的上學趣後背包囉



怎麼樣


對一個新手來說,應該還可以吧


再來一張背面



完成時真的超感動的啦


小搗蛋也超喜歡的


馬上去拿他的奶瓶、水瓶,


一邊放一瓶(笑死我了)


不過自己不會背(因為才兩歲半),


一直要我幫他背上,呵呵



這就是我的作品,希望大家也會喜歡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粉紅幸福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