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呼~終於完成了~


這個輕巧貝殼肩揹包是從藍藍那邊分享到的~


找了時間把他完成了~


因為兩個小搗蛋都生病感冒啦~


現在的天氣真是的...超難穿衣服的~


好啦~不多說了~


看一下成品~



怎樣~還可以嗎


我有很努力把他完成哦~


應該還可以吧~



來一張近一點的照片吧~


那個""耳釦""我是用橘子分享的甜蜜小錢包那個方法作的~


我也不知那個叫什麼~


應該是叫""耳釦""是嗎~


再來一張~


看的到裡面囉~



好像不是很搭哦~


最後再來一張""內部""~



容量很大哦~


可以裝很多東西~


呵呵~


有發現什麼嗎~


藍藍說""看個人習慣制作內袋""~


鳴...~我還不會啦~


所以內袋就沒做囉~


誰來教教我~


不管怎樣~


都還是再次謝謝藍藍分享這個實用的貝殼肩揹包~


教作業去囉~


謝謝大家欣賞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粉紅幸福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