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"那個魚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清楚我長甚麼樣子嗎?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美麗的身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肚量可大可小唷~


 
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我的腹部了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我是零錢包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把我帶回家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跟著下面做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訂閱我的部落格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部落格須有拼布作品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回應留下你的e-mail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此分享只有紙型,沒有做法(可依個人喜好做改變,ex:放大可以當筆袋~)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此分享即日起至10/14止,紙型統一在10/15寄出,若沒有收到,請留言告知,會在為你寄出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作品完成時,也請你與我分享成果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~粉紅幸福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